有的人放着好好的人不当,非要去当阴沟里的虫子

「观影体」在天理俯瞰之下

*预警*

  主七神向,无cp,深渊荧旅者空

  2.神之境地昭示「记忆」

  派蒙害怕地躲在空的身后,不久前他们才刚刚踏上回璃月的船,结果上船后不久,他们就被迫到了这个充满迷雾的空间。

  “唔——!这里不会有什么怪物吧……”

  “安啦安啦,派蒙”

  空安慰了一下这位小小的旅伴。

  奇怪……这种感觉是……

  「欢迎,外来者」

  “额……你是?”空扶额问道。

  「系统2027」

  “那么……你的目的是什么?”钟离盯着面前的少女。

  她全身上下被黑袍覆盖着,脸上还戴着一副鎏金色面具。

  “我没有什么恶意”

  喂喂喂,都把他们绑到这里来了,还说自己没什么恶意,芙宁娜暗暗地想。

  黑衣人像是听到了什么,转头看向芙宁娜。

  芙宁娜吓得躲到了影的身后。

  不是吧……真的听到了?

  “你们不愿意相信我也没关系”

  “但这种时候……也只有我,才能帮助你们……”

  “好了老爷子,既然这位小姐说她能够帮助我们,我们不妨听听她想做什么”温迪拍拍钟离的肩膀。

  “我们只需看一些……「记忆」”

  她打了一个响指,迷雾瞬间散去,这时众神才发现他们在提瓦特的高空上,此时的天已经完全裂开,群星中似乎有什么盯上了这只新生的雏鸟。

  “再过三个系统时,「星核」就会抵达这里……届时军团也会来到提瓦特”

  她看了看裂缝。

  “你们只要听我的……用「记忆」补全这道裂缝,你们所有人就都不会有什么事……”

  “怎么样?这个交易……考虑好了吗?”

  “「星核」……那是什么鬼东西?”卡维看着高天上的神明。

  刚刚那人的言语在提瓦特上响起时,所有人都被吓了一大跳。

  “真是的,客卿到底说了什么啊……”胡桃百般无聊地戳了戳盘里的鱼。

  他们看得见她面前的几人,但听不到他们说了什么。

  「契约已成」

  「食言者当受食岩之罚」

  “唉……”一位璃月商人摸了摸胡子“听到这话,我竟想起了已经仙逝的帝君”

  “不是……就这么答应她了!?”

  那维莱特眯了眯眼,既然芙宁娜和智慧之神、鸣神待在一起,那么猜出另外两个家伙的身份也就轻而易举了。

  “哦,对了”

  「还有人……没有来呢……」

  “那维莱特先生!”

  完了……那维莱特先生人呢?

  “荧!”

  空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前突然出现的少女。

  荧叹了口气。

  “哥哥……好久不见……”

  话还没说完,荧就被空抱住了。

  “真的是你吗……荧”

  哈……这个傻瓜

  “嗯,是我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7)

热度(34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